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和我院人才工作会决策部署,引导青年科学家深入认识把握世情国情院情,增强恪守战略科技力量责任感和使命感,拟于2023年6月举办第一期青年科学家国情院情研修班,面向青促会和博联会组织推荐青年科学家和业务骨干参加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,请结合实际组织落实。

一、时间、地点

时间:2023年6月11-17日(6月11日报到)

地点:青海·两弹一星干部学院

二、推荐对象

1.中国科学院青促会历届会员(年龄在40岁以下优先)

2.宁波材料所博联会会员:所有在站及已出站博士后人员(在站人员优先)

三、研修内容

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,依托两弹一星教育资源,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,宣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科学家精神,聚焦科教兴国战略、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围绕社会发展形势、国家科技创新政策、前沿科技问题,组织专家授课、现场教学、研讨交流等。

 

四、有关事项

1.青年科学家国情院情研修班是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面向青促会、博联会等广大青年群体重点打造的培育平台,请各单元高度重视学员推荐工作,认真组织动员。本期研修班规模为30人左右,学员研修期间不再安排其他工作任务,保障学员全身心投入。

2.如需参加此期培训班,请填写《报名表》,于6月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xujun81@nimte.ac.cn

3.本期名额有限,请报名人员注意查收邮件,人力资源处将通过电子邮箱反馈入选信息及其他相关事项,未入选则不予反馈。

4.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学员食宿、研修费用以及往返交通费均由人力资源处负责承担。

5.报名人员应确保全程参加研修活动,能严格遵守研修班规定,不无故中途退出。

报名联系人:陈帆、徐军

电 话:0574-86685112

邮 箱:xujun81@nimte.ac.cn

20230529_385583.docx